困困今天不做人

努力产粮自给自足 我永远喜欢吴邪!

【报社】自古竹马不如天降「03」(瓶邪/盟邪)

写在前面的废话:

☆瓶邪/盟邪都有

☆欢脱口水流水账

☆小三爷是大家的OOC留给我

☆本文大量夹带私货架空注意




  六

  我叫王盟,今天我觉得老板打电话骂人的样子真的是太好看了。

  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我们俩人还是跟往常一样在店里躺尸。正赶上天最热的时候,日头穿过窗户透过窗棂细细碎碎的落在博古架上落在地上被切分成一块一块的阴影,老板嫌弃阳光刺眼寻了本书盖在脸上,声音被捂在书下显得有点闷“建房子的人咋想的这窗地比有点他娘的奢侈啊…”我趴在桌子上有气无力的玩扫雷一会儿偷看一下老板。

  店里开着不怎么管用的空调,但是真让我感受到几分岁月静好的意味。

  噌的一声我都以为睡着了的人突然蹦起来吓了我一跳。就看老板杀气腾腾去内堂冰箱里抱了个西瓜出来,抄起水果刀一刀捅下去破开西瓜汁水流了一菜板子,老板那凶神恶煞的表情我几乎以为他知道了我没做账而是摸鱼打游戏。

  老板一半西瓜插一只汤勺,把半个西瓜递给我后就回自己座上盘腿挖西瓜去了。刚从冰箱里拖出来的西瓜透心凉,挖一口放嘴里真的感觉空调坏了都不是事儿。抬头看老板吃西瓜特有意思,一般人都是第一口挖最中间的因为那里最甜,他反而是从边上开始挖着吃西瓜,一圈一圈的往里最后吃中间最甜的一口。

  我切了电脑界面开始做账,挖一口西瓜打两行字看一眼老板。
  
  我好幸福!

  七

  昨晚老板一个电话给我叫回店里。

  店里遭贼了。

  人倒是没事,丢了两块玉。

  可是给我愁坏了。等我赶到的时候人已经跑了,店里一片狼藉就剩下老板倚在桌子上捂着胳膊龇牙咧嘴。我想看看他胳膊,但是看他疼的嘬牙花子最终还是没敢动。我看他疼的脸都扭曲了还不忘恨恨地说“让我逮着那俩孙子老子非剥了他们的皮。”

  我扶他在凳子上坐下后又试探性的问要不我把房子退了给你做个伴儿,又被拒绝了。老板说我这小胳膊小腿来了也没用。我又急了,心说老板我不行你就行了?当然憋半天也是不敢说出来的。

  “大侄子你没事吧?”打门口进来个中年男人,进了门就一脸焦急的左右瞅,看见老板好好坐在凳子上才长呼一口气。老板反而开始哼哼唧唧的说腿疼腰疼胳膊疼腿也不舒服,吴老板就打发我先陪老板去医院他留下善后。

  我带着老板开着他的小金杯往医院走,路上老板倒是面无表情的也没见哪儿疼。车里气氛有点紧张我咽了口口水企图转移话题开口问说老板店里东西都上保险了吗。

  不问还好一问老板露出一口白牙回了俩字儿。

  “假的。”

  “哦假的啊那还好…啥假的?!

  ——tbc——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