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困今天不做人

努力产粮自给自足 我永远喜欢吴邪!

【报社】自古竹马不如天降「04」(瓶邪/盟邪)

写在前面的废话:

☆瓶邪/盟邪都有

☆欢脱口水流水账

☆小三爷是大家的OOC留给我

☆本文大量夹带私货架空注意





  八

  我叫王盟,我老板受伤了我有点心疼。

  从医院回来天都快亮了,我跟着老板一道回了铺子,老板的三叔还没走。

  见我们回来赶忙迎上来问我老板有没事。我还没张嘴就看老板扬扬胳膊,嘴里还说着“没伤到骨头,没多大事。”看到对面人长舒一口气的样子话锋一转“但是外伤太多,得静养。”

  我眼见着对面就变了脸色,“大侄子你铺子里虽然值钱东西不多但是就你一个人也不安全啊。要不这样,”忽略了我狂热的眼神后接着说“我给你介绍个人过来,专业的。”

  我老板哼一声说我这么小的铺子可是没必要雇保安。我也跟着点头,就差张嘴说让我住过来就行了。

  谁知老板三叔嘿嘿一笑,一脸算计的跟老板说“这你就不懂了吧?我介绍过来这个白天能给你当顾问晚上能给你当保安,只要管吃管住就行。”

  老板听完也好奇起来,一脸的半信半疑“现在哪儿有这么好的事还让我赶上了。”明显是心动了。我眼看着地位不保赶紧出声打断,“老板我过来跟你作伴就行了啊,还多招一个伙计干嘛。”

  老板听完也是摇摇头说算了。

  谁知道吴老板跟没听见似的,说这是就这么定了,明天让他来报道。然后又嘱咐我几句让我好好照顾老板就转身走了。

  留我跟老板面面相觑。

  这么多年来我头一次失眠,总觉得有股不好的预感。又怕明天起不来误事才强迫自己赶紧去睡。

  九

  我叫王盟,今天店里要来新伙计了我有点紧张。

  我特意起得很早绕远给老板买了喜欢吃的那家包子。拎着包子往店里走的时候我就在想万一店里的新伙计很难相处怎么办啊。

  走到店头我就觉得不对劲,按照老板的尿性这个点是绝对不会起床的。

  进了门才发现原来我坐的位置现在坐了个年轻人。脸长得特别好看——当然在我眼里不如老板,刘海有点长微微遮住眼睛,身上穿的连帽衫倒是显得岁数挺小。我打量他的时候他也面无表情的盯着我,一瞬间我觉得寒毛都竖起来了,这个小哥气场好可怕。

  我吞了吞口水感觉脚都不敢动,干脆扯起脖子喊老板。

  “老板——我给你——买饭了——你在哪儿——”还没喊完就看见老板从内堂里走出来一脸的暴躁。我又吞了吞口水才巴巴的凑过去说老板我给你带饭了。

  老板挥挥手“我今天吃过了,正好张小哥没吃你俩吃吧。”

  第一天见面就喊这么亲?!

  我觉得今天的老板分外无情。
  
  

评论

热度(20)